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嘉兴工程建设项目部举办 “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歌唱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6-09-22 作者: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A+      A-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新中国成立六十七周年,结合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2016年9月18日,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为主题的歌唱活动。通过演唱歌曲的方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后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将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67岁华诞,表达公司职工们颂党爱国的美好情怀。 

   

        歌唱活动以参赛者们自选自唱的方式进行,公司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纷纷展现了歌喉。2016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5周年,硝烟远去,国殇难忘,以史为鉴,吾辈自强。2016年9月18日,是嘉兴园区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一周年,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公司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筑中国梦,相信明天会更好!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 详细 >
  •     0573-82583456
  •     jiaxing@travelsky.com
  •     http://jiaxing.travelsky.net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