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A+      A-

  

   

   2016年10月25日,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通过观看纪录片,使职工们了解“蝇贪猛于虎”、“微腐败”也可成为大祸害,提高职工们在工作中明辨是非、拒腐防变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结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公司职工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防微杜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合格党员。

  在观看专题片后,公司员工深受触动,表示要吸取深刻教训,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纪律底线,自觉远离违纪红线,避免因自身原因出现问题引发追责问责情况。所有党员们深刻反思,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合格党员。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 详细 >
  •     0573-82583456
  •     jiaxing@travelsky.com
  •     http://jiaxing.travelsky.net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中航信华东置业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