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YSJ 来源: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A+      A-

        2018年3月8日上午,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在嘉兴园区食堂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此次烘焙活动聘请了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饼干和蛋糕。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边学习饼干的搭配成分、揉面的手法、制作技巧,一边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了不同造型的蛋糕和各式各样形状的饼干。当烤箱打开的那一刻,香味四溢,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溢满了笑容。

        烘焙现场除了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外,公司男职工们及食堂工作的厨师、阿姨们也纷纷前来观看学习,交流烘焙心得,现场欢笑声不断。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好玩又有意义的节日。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 详细 >
  •     0573-82583456
  •     jiaxing@travelsky.com
  •     http://jiaxing.travelsky.net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