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长三角项目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YSJ 来源: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A+      A-

        3月14日上午,长三角项目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玉辉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严格按照《党章》和党支部工作规范组织开展,在会前做了充分学习准备,通过谈心谈话、问卷调研等形式进行了问题查摆。

        会上,郑玉辉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所反映的4类问题,他表示将在2018年的支部工作中及时整改落实。随后,对照《党章》要求,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评环节,党员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互评时,均能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直截了当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坦诚相见、虚心接受。最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 详细 >
  •     0573-82583456
  •     jiaxing@travelsky.com
  •     http://jiaxing.travelsky.net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中航信云数据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